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王乔24H 15:00】震惊!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携手夜游霍格沃茨!

*第一发,并没有写完

*背景为霍格沃茨,不涉及hp原著人物

*第一次写王乔  可能会ooc

*教室play  魔杖play

 

五年级的格兰芬多此刻正跟在七年级的斯莱特林身后,古老的霍格沃茨城堡神秘又优雅,千年来吸引着年轻的巫师们探索着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或许也包括着来自斯莱特林的王杰希。乔一帆倒是一个难得不夜游的格兰芬多,但他现在也紧紧跟在王杰希的身后,而王杰希却拒绝告诉他最终的目的地。

震惊!斯莱特林年轻主席携手格兰芬多男学生夜游霍格沃茨!

月黑风高!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牵手霍格沃茨!

乔一帆一边在心里默默脑补如果被人看到现在这个场景以后的霍格沃茨日报头条,一边牵住了王杰希的手。年轻的斯莱特林没有抗拒,右手紧紧握住了他的魔杖,杖尖的微光点亮了前方的道路。

前几天王杰希在偶然间发现了传说中的有求必应屋,于是便打算带乔一帆过来。有求必应屋顾名思义,当使用者集中精力去想需要的场地,并三次走过那段墙后,墙上便会出现一扇非常光滑的门,可进入有求必应屋。他牵着乔一帆的手走到了霍格沃茨的八楼,而有求必应屋则位于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然后乔一帆就发现自己突然来到了一间教室,而且还是魔药教室。

“杰…..杰希?”这么晚到这里…..总不会是给他补习魔药课的吧…..?

“这里是有求必应屋,因为我一直都很想和一帆在一个教室里共同上课,所以才是魔药教室。”王杰希一边向乔一帆解释,一边用魔杖点亮了教室中摆放的蜡烛,使深夜的地牢不再那么的黑暗。

“我有的时候也会很羡慕和杰希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啊。”乔一帆掏出了自己的魔杖,分别给自己和王杰希来了一个暖身咒,城堡的外面是十二月的大雪,最厚的地方甚至可以到达人的膝盖,眼前是他温柔的爱人,眼中似乎藏有万千星辰。

哦,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之间的爱情。

乔一帆是霍格沃茨中非常少见的转学院生,他曾经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但却在四年级的开学时转入了斯莱特林。他拥有斯莱特林的野心和大局观,也拥有格兰芬多的勇敢和善良,但是斯莱特林的环境或许并不适合这位年轻巫师的成长。

这些话事实上早在一年级入学时分院帽就已经告诉过他了,只是他当时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因为他想和王杰希一个学院,因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宿敌,所以他就去了斯莱特林。

那个时候,乔一帆十一岁,王杰希十三岁。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