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知乎体/伞修】你有没有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 (中)

*故事是他们的,我只是恰巧听说。

 

我和他互相加了对方的好友。因为上线时间老是差不多,我和他组队在一起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打副本刷记录,抢野图boss,然后再去竞技场pk。这就是那段时间里我和他的日常。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逃课来网吧打游戏的,但是又觉得谁一逃课逃几个月的啊,而且这人还操着一口京片子,我差点以为他是被人贩子给拐到的杭州。

......直到有次他跟我说他其实是离家出走。

这个时候我们的关系已经很好了,虽然我们pk还是他赢得多,而且他还老是让我吸二手烟。(想到这儿我觉得我居然没嫌弃他真是太爱他了)

我和他说你这老是泡网吧也不太好,这样吧,看在你尚有几分姿色的份上我就把你收回家吧。

他叼着根烟,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成啊。”

从那天以后,家里不再只有我和妹妹。

他对我妹妹很好,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宠她,我妹妹看件东西超过两秒他就立马买,其实他当时也不怎么有钱的。我妹妹也很喜欢他。

这个sb居然还有脸说我是妹控?!!!妹控咋了,妹控吃你家大米了么科科!!!

我们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我和他操纵的角色也越来越有名气。

他16岁生日那天我送了他一把我做了老长时间的银武,然后顺便表了个白。

他刚看到那个银武的时候整个人都特别的开心,笑得跟个小孩似的,然后听到我说有点喜欢他的时候他问我是哪种喜欢。

“希望一直都能让你笑得这么开心的喜欢。”

他愣了两秒,然后伸手抱住了我。

“说好了啊,不准言而无信我给你说,以后你要是做不到你就算死了我也把你挖出来。”

“嗯,说好了。”

我回抱住他。

 

评论(11)
热度(46)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