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知乎体/伞修】你有没有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一发完)

说好的后记我找不到了......求评论,求红心!!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匿名回答:

哈哈,我觉得这个问题我特别有发言权,因为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在一起十二年了。我和他认识是在十三年以前,当时我们俩还都是未成年呢:(

我从小就是孤儿,唯一的亲人是我妹妹,刚开始我们俩都住在福利院,但是后来出了点变故,就只能靠自己了。我年龄小,基本上是找不到工作的,就算找到了也是又累工资又少,幸好我游戏打的还不错,时间又多,于是就每天打网游刷装备抢材料赚钱,勉勉强强也可以维持生计。

因为我技术确实不错,所以在竞技场基本上是打遍天下无敌手那种,用我男朋友的话说就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哦,然后有天我碰到了我男朋友。

他特么把我压制的死死地把我打到爆!!!说起这事我就气啊!!!!我当时不死心,就一直和他打,打了好几盘,才终于赢了一盘。

心累。

我颓废的往椅子后面一瘫,感觉自己好像要被掏空了。就在这个时候,我隐隐约约感觉到旁边有个人在看我。

对没错就是我男朋友,当然这个时候还不是。我感觉到旁边有人在看我,就扭了个头想看看是谁。

这一看了不得了,我旁边那个大兄弟电脑屏幕上id明晃晃四个大字,就是刚才怼死我好几次的那位。

“你打的很不错,很少有人能把我打死的。”当年还有点纯良的他还对我笑了笑,就是语气太嘲讽,太嚣张。

“谢谢,你也是。”于是我这么回答他。

科科,这小子真爱装逼。当时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没说,毕竟他确实有装逼的资本。

而且笑起来很好看。

我悄悄的想着。

我和他互相加了对方的好友。因为上线时间老是差不多,我和他组队在一起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打副本刷记录,抢野图boss,然后再去竞技场pk。这就是那段时间里我和他的日常。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逃课来网吧打游戏的,但是又觉得谁一逃课逃几个月的啊,而且这人还操着一口京片子,我差点以为他是被人贩子给拐到的杭州。

......直到有次他跟我说他其实是离家出走。

这个时候我们的关系已经很好了,虽然我们pk还是他赢得多,而且他还老是让我吸二手烟。(想到这儿我觉得我居然没嫌弃他真是太爱他了)

我和他说你这老是泡网吧也不太好,这样吧,看在你尚有几分姿色的份上我就把你收回家吧。

 

他叼着根烟,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成啊。”

从那天以后,家里不再只有我和妹妹。

他对我妹妹很好,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宠她,我妹妹看件东西超过两秒他就立马买,其实他当时也不怎么有钱的。我妹妹也很喜欢他。

这个sb居然还有脸说我是妹控?!!!妹控咋了,妹控吃你家大米了么科科!!!

我们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我和他操纵的角色也越来越有名气。

他16岁生日那天我送了他一把我做了老长时间的银武,然后顺便表了个白。

他刚看到那个银武的时候整个人都特别的开心,笑得跟个小孩似的,然后听到我说有点喜欢他的时候他问我是哪种喜欢。

“希望一直都能让你笑得这么开心的喜欢。”

他愣了两秒,然后伸手抱住了我。

“说好了啊,不准言而无信我给你说,以后你要是做不到你就算死了我也把你挖出来。”

“嗯,说好了。”

我回抱住他。

总之,从那天开始,我们在一起了。

我和他相处的方式也没怎么变,两个直了十几年的大老爷们你们就不能指望我俩成天搂搂抱抱么么哒吧?所以我俩每天还是打打副本刷刷记录抢枪野图boss搞搞事情,一般人都看不出来我俩在谈恋爱......

除了我妹,她总说早就觉得我们俩有一腿了,害得她天天吃狗粮,每次她说这话我都莫名其妙,因为我觉得我们俩之前也没啥啊怎么就给给了啊?

但是我男朋友每次听她说这话就一边抽烟一边笑,笑得贼丑还要说原来我对他早就图谋不轨了,一边也不顾及他还是祖国未成年的花朵。

我说你就可劲扯吧,你见过哪个花骨朵还抽烟的?花瓣都给你熏萎了。

然后他就一边说不抽了不抽了一边往阳台跑,嘴里还是叼着那根烟。

其实我挺烦他这毛病的,毕竟那东西对身体是真不好,我生怕他脆弱的肺哪天不高兴了给他折腾死了,我以后清明节还特么得去给他买花,但是他每次都是飞快地答应然后飞快地忘了,我也只能管着他尽量少抽烟少熬夜。

之前说了我和他是打游戏认识的,后来我有一个专门的本子,记得就是我们俩pk赢的次数,他四百多次,我才三百多次。每次他找我要那本子看我都不给他,还说他就比我多一点点,然后他非说是因为他赢得太多我不好意思给他。啊?后来啊,后来他被我打死了科科。

当然,虽然我们两个死宅平常不怎么出来约会,但是日常的搂搂抱抱亲亲倒是都干过。

说到这,我讲一下我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吧。

我俩大晚上的被我妹给推出家门,两个人都是一脸懵逼,我妹倒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给我俩说今天情人节然后让我俩出去约会去别窝家里打游戏了。

我男朋友摸了摸自己鼻尖然后问我要不要去游乐场。

我其实去哪都无所谓,就说行。

“小姑娘们都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接吻就能在一起一辈子。”

 

“你相信么?“

”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我可以信一信。“

然后我们接吻了。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一辈子,我之前说了这么多的东西其实也都是前几天和他的妹妹整理他东西的时候翻到了他日记才看到的。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他真的很爱我,比我想的还要再爱上一点点。

以前我们约定好要在业内有所成就,其实我现在也确实挺厉害的在我们那个圈子里。

打遍天下无敌手。

但是他不在了我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因为没有他了。

一位酷似神的少年突然永远的离我而去。

 

                                                                                                             创建于-2026-6-30-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