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论坛体/伞修】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室友(1)

一个小甜饼,欢迎食用。

1L  秋沐苏
如题。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他,但是……也不太确定……万一就是那种关系好的哥们呢……?

2L 我懒得想了就这样吧
???你们男生都这么刺激的么

3L 就叫这个吧
前排吃瓜!!!一刷论坛就发现这么刺激的内容( ..›ᴗ‹..)

4L 要二少亲一亲
瓜里拉屎
楼主是男孩的么(・・)

5L 瓜里下毒
目测是男孩子,一般女生不会说是好哥们吧。

6L 秋沐苏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其实就是前几天吧)我上网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感慨一位乔姓男星和一位陈姓女星关系的新闻……各种鸡汤没什么好说的,但是鸡汤里头有一句话pia的,就碰到了我的少男心:)
“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一直到乔死去也提前给陈买了下一年的生日礼物。他们的关系熬过了七年之痒,却永远定格在了乔离开的瞬间。也许他们再过几年也会在一起,但是却永远定格在了恋人未满。”
然后我突然就想起来了我兄弟:)

7L  让我离开非洲
我的哥……又是这么虐的么……

8L  蜂蜜苹果派
说实话我也觉得陈和乔超级虐的,感觉两个人一直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之前还觉得说不定哪一天他俩就在一起了呢,谁能想到乔突然就走了。😭

10L 放弃吧非洲人
所以楼主是想让我们帮忙想怎么追到你哥们还是……?

12L 秋沐苏
说实话我现在感觉自己真的是大写的懵逼了,虽然说现在同性恋已经合法了但是我之前真的一直都是直男(最起码我自己是这么以为的),但是我看到那条新闻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和我哥们的关系,又想到之前有好多人都问我们俩是不是在谈对象(我们说没有他们还不信),我突然就觉得,我好像没那么直了。
回复 10L
其实我是想让大家分析一下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他,如果是真的喜欢了我肯定就要去告诉他了。

14L 要二少亲一亲
一个行动力max的楼主√
楼主你先大概讲一下你的故事让我们帮你分析一下吧(´ . .̫ . `)

15L 毒萝火锅
楼上+1 毕竟是好兄弟,贸然表白其实不太好:)
顺便携带家属围观@咩咩咩咩咩

28L 秋沐苏
好的,为了方便我就叫我哥们为Y吧。
我和Y认识是在我们刚刚中考完的暑假,认识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尴尬了——我妹告诉我她那段时间总是被一个男的给跟踪,然后我就决定去接她,到了的时候正好看到Y跟她一块走,我就以为那个跟踪她的人就是Y。
嗯,然后,然后我把他打了。
直到我妹反应过来告诉我Y把跟踪她的人已经赶走了才停手,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Y当时还是没那么嘲讽的一个boy,当时被我揍的都懵逼了。我赶紧给他道歉,他一脸冷漠并且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我然后就……走了。
然后我,原地,尬的飞起。

30L 没有,下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刺激的么

31L 没有也得有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Y啊,猝不及防就被揍了哈哈哈哈哈哈

32L 就是没有再问打你
恍恍惚惚韩寒画画画韩红画画画恍恍惚惚Y当时内心估计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33L 82年的小鱼干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当时的尴尬和回想这件事的时候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当时估计要气死了

50L 秋沐苏
我真的超级尴尬!!!回想这件事的时候也超级尴尬!!!你们不应该心疼心疼我么为什么都在哈我(挥手黄豆)

52L 呱呱呱呱呱
虽然很心疼楼主,但是还是止不住我内心喷薄的笑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喵喵喵喵喵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但是还是要哈

80L 秋沐苏
你们以为这就是最尴尬的地方了么?不,不是。
最尴尬的是,军训的时候。
因为我发现,Y和我,同班同寝还同桌。
当时我的内心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日狗,Y和我说当时他的内心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们还要装作不认识的样子相处,因为第一次见面实在太尬我怕说出去Y打死我。( מּ,_מּ)

81L 要二少亲一亲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有缘分了啊楼主

82L 咩咩咩咩咩
别犹豫了,都这么有缘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90L 秋沐苏
你们怎么又开始哈我了???
哦,而且我们学校是那种寄宿制的,周六才可以回家周日又要回来,所以宿舍开学后也不会再调。
知道这个消息的我当时觉得自己人生都无望了。
但是现在想一想,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助攻吧(•̩̩̩̩_•̩̩̩̩)

评论(6)
热度(136)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